[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贺夕阳红 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

2017-10-14 08:20: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喜迎十九大 共贺夕阳红 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

本报讯(记者陈林森)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和传统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市领导与全市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祝寿会设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来自金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老寿星们献上了鲜花和祝辞。伴随着一曲生日快乐歌,市领导郑新聪、陈灿辉、翁祖根、孔繁军、张永宁等一同为老寿星们点燃蜡烛、切开蛋糕,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建设‘五个泉州’的坚强后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广大老干部为泉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这些无不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奉献,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敬爱致恭地对待老同志,体贴入微地服务老同志。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惠老政策,感同身受地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郑新聪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重大部署。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泉州发展献策出力。

会上,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祝寿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主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