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2017-10-16 07:55: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实际行动 喜迎十九大

本报讯(记者 游怡冰 殷斯麒 郭雅莹 通讯员 庄志阳 杨少林 毛室竣)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泉州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自发收听收看全会新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了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备感振奋,大家将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工作、群策群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全会关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的判断,既是对纪检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将极大地提振我市纪检干部正风反腐信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坚决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巡视巡察“利剑”,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强有力的问责,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负组织重托,不辱工作使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泉州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组织官兵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形象和对外交往的重要名片,边防检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泉州边防检查站将始终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为宗旨,主动应对口岸“大进大出、快进快出”的发展态势,积极融入泉州市加快推进“海丝”先行区建设发展大局,为地方发展和国家对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全会强调,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惠安县小岞镇党委组织委员张超萍在认真学习公报后表示,基层党组织更要严格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保持党内团结。坚持好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在开展决策、执行、监督等工作时,严格执行党章党规确定的民主原则和程序。通过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人心凝聚起来,形成战斗合力。

“过去的五年,‘改革’是一个重要关键词。对于老百姓来说,看得见的改革就是交通更便捷、教育更优质、医疗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全面推进。”市民刘炳坤表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希望能进一步释放改革的红利,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