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7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07人

2017-10-16 14:39: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07人

本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早报讯 (记者郭晓冰)日前,记者从泉州市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秋季泉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的工作近日启动,10月20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惠安县、安溪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607名工作人员(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294名)。

招聘对象的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1年10月13日至1999年10月13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需要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招聘对象不包含2018届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和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3日。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今日下午泉州人事网、泉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7年秋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8:00至10月26日17:30。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http://www.qzks.com)的“2017招考专题”栏目查询岗位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考试采取笔试、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1月25日,考试地点设在泉州市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未能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考生一律不予参加考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