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项目进展顺利 已确定施工单位

2017-10-17 08:02: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吕仕淮)记者昨日获悉,被列入泉州市今年城建项目之一的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据悉,该绿廊是山线绿道的组成部分,将架设在通港街泉州森林公园段附近,连通起桃花山与观音山。建成之后,不但可延续连绵不断的城市山脉,也是展示城市风光的重要门户。山线绿廊分为三层:地面层保留通港街直行交通功能,为通港街远期快速路;第二层主要是通过匝道及环行岛解决通港街(市区往森林公园)掉头及上下山交通问题;第三层主要是延续连绵不断的城市山脉,结合生态恢复,保证绿道功能延续性,绿道全长约188米。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透露,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项目已通过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待绿化及地下管线迁移后,将正式进场施工,工期15个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