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泉港:未固定好“走失”6天 渔船终于回家了

2017-10-17 08:39:00 陈龙山 邱志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失”6天 渔船终于回家了

东南网10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通讯员 邱志顺 文/图)因缆绳没有固定好,用于海蛎养殖的渔船随浪漂走了6天,下落不明。好在,10月15日,在泉州市惠安莲城边防派出所的帮助下,莆田籍渔民蔡某终于找回了自家的渔船,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原来,10月9日夜间,蔡某家一条用于海蛎养殖的小型船舶,在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海事局附近的码头上,因缆绳未固定好被海浪漂走遗失,下落不明。

15日14时许,接到蔡某报警后,莲城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沿着辖区海岸线展开地毯式搜索。经过近3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辖区的松村澳口发现了遗失的船只。经走访了解,原来该船于9日凌晨4时许漂到了惠安县净峰镇松村村船厂附近海域,刚好被出海作业的渔民周某发现。

周某说,他当时见船上无人,风浪较大,为防止渔船再次漂走,便先行将渔船拖回澳口避风,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经过现场确认,周某在该所官兵的见证下,将该船只交还给了失主蔡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