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各界满怀期盼迎十九大 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2017-10-18 07:52: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城雕处,大屏幕上醒目的标语,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王柏峰/摄)

“期待借十九大东风,泉州文化焕发新的光彩”“更加聚焦民生事业,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倍增”“关注中医继承发展,期盼进一步改善职业环境”……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今日隆重召开,昨天记者采访了泉州文化学者、公务人员、医生教师、企业老板等社会各界人士,大家对十九大无不充满热切期待。

【期待1】 擘画新蓝图 谱写新篇章

●泉州文化学者 林少川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文化工作者,我特别高兴,满怀深情地期盼十九大确定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期盼我们的明天更加幸福美好!”林少川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巨变,我们为之欢欣鼓舞。希望党的十九大,给中国经济带来更好的发展,给广大人民带来更多的幸福。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了一系列战略举措,取得了伟大成就。希望党的十九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思想作系统总结,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

林少川说,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期望十九大的召开,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增添民族自信和自豪,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泉州文化学者,林少川特别期盼在十九大之后,泉州文化更加发扬光大,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总之,希望通过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擘画出更美丽的蓝图,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