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各界满怀期盼迎十九大 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2017-10-18 07:52: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期待5】 科技兴农调整结构 带动农户共同致富

●德化水果种植户 苏德悬

苏德悬是德化葛坑的水果种植户,他种植的是从委内瑞拉引进的香茹蜜。对于十九大他充满期许,他期待十九大能给农业、农村和农民带来更多的利好。

农业方面,他希望能加强科技兴农,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具体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加快新农村建设,加快农民增收。另外,他希望能引导农户引进新产品,发展新项目,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户收入,带动农民共同致富。

【期待6】完善制度提升福利 城市管理更加规范

●泉州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济志

黄济志认为,十九大让人充满期待,近几年来,国民经济高速增长,社会福利、基础建设越来越好,国防建设也大大提升了国家的地位。希望接下来城市管理会越来越规范,各项配套的制度能更完善,提升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对于他所从事的行业,黄济志表示,希望能加强物业整个行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物业管理行业事关城市居民的切身利益,希望以后能通过出台一些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对物业行业进行鼓励扶持,同时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推进整个行业向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期待7】营造良好就业环境 完善就业创业政策

●华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大三学生 张玲玲

“党的十九大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到每一个人的一件大事。我是一名学生,对十九大也充满期待。”张玲玲是一名大三学生,一年后就要走向社会、参加工作。“就业是目前大多数学生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我们期待党的十九大能有更多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利好政策。”

虽然才大三,张玲玲和同学们已经了解了不少就业、创业资讯。“国家有大学生创业的鼓励和优惠政策,学校也有就业、创业的咨询和指导,这些让我们对未来不至于太迷茫。”张玲玲说,目前国家在大学生创业上有企业注册登记、金融贷款、税收缴纳、企业运营等方面的优惠,希望十九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当然,我们也会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也奉献和回报社会”。

(记者 林福龙 郭晓冰 龚翠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