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晴好天气回归 期待的“秋高气爽”要来啦

2017-10-18 07:54: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期待中的“秋高气爽”马上要来啦

昨日泉州天气较好,气温也较为适宜。展望今起到本周末的天气,晴好天气回归,市区最低气温18℃-22℃,最高气温26℃-29℃,真正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马上就要开始啦。

今日泉州紫外线强度指数3级,中等,需遮阳与涂防晒霜;气温较舒适,可着衬衫、短套装。

未来冷空气将不断南侵,每次冷空气过境,伴随而来的是降温、降雨、起风等突变天气,老人和小孩要特别注意保暖,不要赤膊,以防寒气侵入体内,引发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8日 多云,22℃~29℃,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9日 多云,22℃~29℃,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20日 多云,21℃~28℃,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21日 多云,20℃~27℃,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22日 晴,18℃~26℃,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23日 晴,17℃~26℃,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