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8:34: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受鼓舞添动力 履职尽责谱新篇

泉州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泉州市市直机关各部门的干部职工满怀激动心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今后要更好地履职尽责,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四个伟大”总体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在“三服务”中更加精准、更加到位、更讲政治,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优势,推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及人事代表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与加强机关建设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常委会机关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刻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服务好上下左右机关高效运转,服务好基层群众,当好全市政府机关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纪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组的220名干部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见诸行动,进一步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为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泉州军分区广大官兵一致表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将来一个时期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作为革命军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扎根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入实施人才战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任务为重点,推进全市组织工作,为建设“五个泉州”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结合工作实际,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进一步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泉州统战品牌,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五个泉州”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广泛的力量支持。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的新思想、作出的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和“平安泉州”建设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深化“智能化建设推进年”工作,不断提升泉州市政法综治工作水平。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市关工委等4个临时党支部、市直离退休党支部联席会以及百源、泉秀、金山干休所老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听了报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本报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