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各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振奋精气神 开启新征程

2017-10-19 08:39: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振奋精气神 开启新征程

泉州市各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昨日,泉州市各地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各县(市、区)组织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方向。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力量。

在过去的五年里,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等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均取得显著成效,中心城区的城市品位稳步提升。各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古城提质、新城集聚,统筹“一湾、两江、两翼”空间发展,加快全域聚合,注重文化引领,不断推进“海丝”新城建设,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

石狮、晋江、南安、惠安等沿海地区立足经济发展优势,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改革创新,形成了诸多先进经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明确发展思路,发挥国家级“金改区”、“综改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多区叠加”的改革效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构筑产业创新高地的同时,持续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经过五年的发展,安溪、永春、德化等山区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亦取得喜人成绩,新农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加速推进,人民生活质量日益提高。各山区县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