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官兵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1:41:40 纪振宇 彭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看盛会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纪振宇 彭勇)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武警泉州支队全体官兵在各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

会议前夕,支队官兵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纸、橱窗板报等媒介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建设上取得的新成就。在会议召开期间更是全员、全时、全程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机新媒体等新渠道关注会议动向和实时热点问题。入伍新兵陈煜感言:“作为一名初入绿色军营的新同志,在听到习主席在报告中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时,我激情澎湃。切身体会到了当前部队建设的新面貌、新成就,并为成为新时期传承红色血脉的一名革命军人深感骄傲和自豪。”

武警泉州支队全体官兵始终把学习贯彻新时期党的理论方针和习主席强国强军系列讲话作为培塑军人忠诚灵魂的必修课,把学习讲话的热忱转化为官兵践行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不懈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