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石狮10个“百姓书房”挂牌开放 将组织各类读书活动

2017-10-20 08:2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10月19日,石狮市打造的10个“百姓书房”示范阅读点正式挂牌对外开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并为宝盖镇综合文化站“百姓书房”、玉湖图书馆“百姓书房”、世茂鲜草仙草饮品店“百姓书房”揭牌。

据了解,石狮市“百姓书房”是由市委宣传部策划,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实施,各镇(街道)为主建设,全市百姓参与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除了上述三家,金融服务中心、新湖图书馆、星期YI、蚶江镇综合文化站、灵狮村综合服务中心、卢厝村综合服务中心和万祥图书馆也因地制宜建设了集娱乐、交流、学习、休闲为一体的“百姓书房”。石狮市将依托这10个阅读点组织各类读书活动,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服务群众就近阅读,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

据了解,10月份作为石狮市2017年的“全民阅读月”,石狮市将陆续举办“成长,从阅读开始”公益讲座、“故事妈妈”沙龙分享会、“好书伴我成长”读书征文比赛、“你选书,我买单”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养成“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