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打造贴近时代特色的“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新样板

2017-10-20 16: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工老师指导学生写作业

东南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颜财斌)每天下午4点20分左右开始,安踏员工的子女放学后,陆续来到了公司里的“四点钟学校”,在社工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做作业……等待家长下班后带回家。记者从晋江市妇联获悉,目前在晋江市有20个这样的“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

“2013年3月,晋江市妇联正式成立福建省首个政府购买专业社工服务来支持的‘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4年过去了,项目试点扩展增至20个,延伸至村、社、非公企业、市直机关等领域,形成了一套‘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创建的‘晋江模式’。”目前,晋江市正全力打造贴近时代特色的“新样板”。

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忠刘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晋江市推出的“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家庭文化与闽南文化传承计划(2017——2021年)”项目;成立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妇联、驻晋部队妇联、晋江市直单位国税妇联、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妇联,以及成立13个异地晋江商会妇联等举措,从实际出发,有效的帮助相关人群的成长,为晋江的党群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