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48名环卫工人齐聚西湖公园拍摄艺术照

2017-10-22 08:30: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环卫工梳妆打扮

你让城市变美 我们让你变靓

48名环卫工人齐聚西湖公园拍摄艺术照

本报讯 (记者黄枫 文/图)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守护着城市的卫生整洁。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爱。昨日上午,由泉州市环卫处和泉州一元公益团队共同举行的“关爱环卫 一元摄影”公益活动在西湖公园举行。48名环卫工人脱去工装,换上美丽的正装或婚纱,在摄影师的镜头前,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影像。

“阿姨,您这边先坐一会,我帮您理发。”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理发师志愿者看到环卫工刘玉霜到来,热情地招呼她过来理发。理完发,志愿者协助环卫工换上由晋江“英林心公益”心商店提供的西装、衬衫、婚纱等。随后,来自安海职校的学生开始为他们化妆,让“城市美容师”也享受了一把变帅、变美的福利。在一旁的义诊区,医务志愿者忙着为环卫工量血压、测血糖,提醒他们日常应注意保养身体。

今年51岁的万邦成和妻子张开静来自四川广安,今年是他们来泉州做环卫工的第26年。“今年是我们结婚30周年,刚好碰上单位和志愿者为我们免费拍照,真的非常开心。”万邦成说,他和妻子结婚时,只是简单拍了张合照,连化妆都没有。这次不仅有专人帮忙化妆,还能穿上婚纱和西服,他非常激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