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未来一周泉州多云天气为主 冷空气较活跃

2017-10-22 08:34: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林书修)周末两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影响减弱,和风徐徐,正是出游的好天气。昨天全市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在20℃左右,昼夜温差大,清晨和晚上,已经有不少市民换上了秋装。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我市仍将持续多云天气,其间冷空气较为活跃,沿海将出现7—9级东北大风。气温方面,市民将更能感受到入秋的寒意,预计本周最低温度将降至17℃左右,夜晨温度较低,白天最高温度在27℃左右,提醒市民朋友要记得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同时天气比较干燥,应注意用火安全。

尽管金秋季节使人感到舒适惬意,但是由于秋季天气变化较大,容易发生与气象相关的疾病。气象部门提醒,与夏季相比,秋季的气温和湿度有所降低,气压则有所升高,将会影响人体细胞的摄氧量,对于一部分人说,抑郁、失眠、头痛、腹泻等气候过敏症在秋季更容易出现。此外由于天气干燥,还易引发牙周炎、口角炎、关节痛等问题。秋季养生,要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物,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多开窗通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