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各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07:46: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刻领会聚合力 结合实际促发展

泉州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蔡紫旻 许雅玲 吴宗宝 王树帆)连日来,泉州市各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服务泉州市发展大局。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主动找准机关党建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擦亮“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品牌,为加快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市经信委干部职工表示,将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继续做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抓好经济运行监测、扩大工业有效投资、推进智能制造、促进融合发展等工作,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助力生辉。

市农业局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化农村改革,做合格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助推“五个泉州”建设。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文广新系统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认为,报告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为全文的重要篇章进行系统阐述,这振奋着每一位文化工作者。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化强市建设的各项主要任务中,为泉州市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有力舆论支持与良好文化条件。

市金融工作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国家级泉州金改区建设,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科技金融、供给侧金融、普惠金融,加大各领域改革创新力度,抓紧抓牢金融风险防控化解,全力营造健康稳定和谐有序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泉州市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保障。

市方志委党员干部职工认为,十九大报告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志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方志系统将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进一步深入挖掘整理和开发利用好泉州的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好方志文化“六进”活动,为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丰富精神食粮,为建设“五个泉州”贡献聪明才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