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别样的环卫节 “迟到”的婚纱照

2017-10-26 09:28:4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邦成,祖籍四川,环卫转运车司机。妻子张开静是环卫中转站保洁员。从事环卫工作20余年,今年是他们结婚30周年,之前从未拍婚纱照,这是第一次。

饱经风霜的脸庞,刻满着沧桑的岁月,经过化妆师的巧手修饰,顿时容光焕发;怀着激动的心情,执子之手,漫步在风景如画的公园里,留下了一张张“迟到”的婚纱照……

上周六,市区西湖公园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鲤城区、洛江区、泉州开发区的48名环卫工人,其中有22对夫妻。“环卫工人很辛苦,每天起早贪黑不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是弥补他们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二是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对环卫工的关爱和尊重。”泉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荆慧副主任说,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环卫管理处联系了专业婚纱摄影师,在西湖公园举行了这场关于环卫工人的视觉盛宴!

“结婚30年了,这是我第一次穿婚纱,第一次化浓妆,第一次拍婚纱照,感觉幸福得要哭了。”50岁的女环卫工张开静激动地说。参加当天活动的环卫工人均是一线员工,其中,年龄最大的68岁,最小的也年近五旬。

今天是福建省第二十二个环卫节。本期泉摄会定格优美画面,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祝福。

■通讯员 杨贵民 黄岩群 记者 林福龙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