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完成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成果检查工作

2017-10-26 14:36:34 许海涛 涂晓扬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许海涛 涂晓扬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记者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泉州市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成果检查工作已完成,全市共立案查处违法用地1585宗,依据监管责任落实等情况对16人提出处分建议,其中对1人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检查组在土地卫片执法成果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地区存在违法用地查处不及时、查处整改不到位及未按要求组卷归档等问题,并据此深入分析全市2016年度国土资源违法形势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检验各县(市、区)发现、制止、报告、查处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情况,对日常执法监管工作进行分析评估和督促检查,重点监督检查各县(市、区)国土资源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并依据检查成果对问题突出地区进行约谈。

下一步,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土地卫片执法力度,督促各地严肃查处违法用地行为,不断提高依法依规管地用地的意识,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