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将现成片花海 预计2019年建成

2017-10-27 08:1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将现成片花海

预计2019年建成 增加茶谷等景观节点

市民在大坪山连接桃花山的“空中漫道”散步 (张九强 摄)

本报讯(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杜天祥 王智盛)快走夜光漫道,慢踩玻璃栈道,攀登观海揽胜楼,本月底主线基本贯通的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体验。令人惊喜的是,该精品示范段的美丽还在升级中!

记者近日获悉,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景观提升工程所需用地已基本完成征收。该工程计划在有条件的绿道沿线两侧各种植约三四十米宽的片花片林,打造缤纷灿烂的花海,并在沿途建设成功驿站、云麓花园、桃源茶谷三个景观节点。目前,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着手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预计明年初动工建设,工期约15个月。

据了解,成功驿站将融入历史人物郑成功的生平,打造以军事主题为亮点特色的游客综合接待服务区;云麓花园将建设以闽南大宅、传统建筑文化展示为特色的休闲节点;桃源茶谷现状是山线绿道旁的一个山谷,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水塘资源,打造一处山涧清泉、虫鸣鸟叫的幽静山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