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货车失控撞山司机被困 交警消防紧急驰援

2017-10-27 11:32: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与消防官兵当即联手将受伤司机抬上救护车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黄朝宏 文/图)一货车失控撞向山头,司机被困车内。安溪公安交警、消防部门紧急驰援,使得受伤司机成功转危为安。这一幕发生在前日下午。

前日下午1点多,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安溪县剑斗镇圳下村往感德镇龙通村方向的一条公路上发生一起货车撞山交通事故,司机被困在车内。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与安溪消防大队湖头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事故货车撞山,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其中无法动弹。

危急时刻,安溪交警与消防官兵齐心合作,利用各种救援工具展开紧急救援工作。经过约半个小时的努力,驾驶员终于被顺利救出。赶到现场的120急救医生确认,驾驶员虽然暂无生命危险,但由于身上多处受伤,因此必须马上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救治。于是,交警与消防官兵当即联手将受伤司机抬上救护车,由120急救医生护送至医院救治。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