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举办2017年家政服务系列活动

2017-10-27 17:37:55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10月26日,由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质监局、泉州市妇联、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7泉州市家政服务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家政标准化服务流程讲座在泉州举行。

开幕式上,家庭服务业协会志愿者队成立,主办方发布倡议书,并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将从公益出发,一方面帮助困难人士做家务,一方面服务于公共场所、公共设施。”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泉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何光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志愿者服务队一经发起,报名人数远远超出预期的数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家政服务行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近年来,泉州市在规范行业标准,补齐管理短板,提高从业人员水平等方面做了不少努力。当天,主办方邀请曾在全球服务行业500强企业从事物业项目管理的梁丽君到场演讲,分享实际操作技能及培训管理经验。

本次活动还将推出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家政服务技能竞赛、“传承美德·敬老爱老”送温暖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