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超高搭盖威胁航线 城管部门及时拆除

2017-10-28 08:01: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部门拆除私自加盖的违建

本报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王升侨 文/图)尽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机场净空保护区违建的危害,但仍有业主伺机抢建。日前,晋江市行政执法局陈埭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大型机械,对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一违法加层钢结构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200余平方米。

头顶飞机起起落落,地面上违法搭盖却悄悄“长高”。该违建位于毗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陈埭坊脚村,为原六层民房上私自加建起6米高的钢结构搭盖,不仅违反城乡规划、影响城市形象,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陈埭行政执法中队严格落实“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规定,以高压态势狠刹“两违”歪风,坚决守护机场净空安全。

按照《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新建、扩建、改建建(构)筑物或者设施,必须按规定向当地规划建设部门提出申请。建设单位或个人应提供机场管理机构出具的净空限高批复,城市规划建设部门方可受理审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