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虎邱举行“高山映像行为艺术”文化演出

2017-10-29 07:21:19 何艳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何艳华)10月28日-29日,国内首个“高山映像行为艺术”文化演出在安溪县虎邱镇高建发茶庄园格桑花基地举行,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当地村民观看。

本次活动由安溪县旅游事业局、安溪县虎邱镇人民政府、安溪县脱贫办联合主办,演出立足和充分发挥安溪原有的茶旅资源,结合虎邱镇双格村高建发茶庄园格桑花开放季,以自然地貌为背景,融入安溪本土的民俗文化元素和灵魂,采用行为艺术的方式,营造有冲击力的可视画面,致力于打造独具魅力和文化高度的安溪文旅新名片。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此外,本次活动还配套举办了2017安溪虎邱首届海鲜龙虾节,海鲜大锅加成百上千的虾兵虾将空降虎邱高建发茶庄园;倾力引进的几十种环球金牌小吃,也让游客在吃到美味小龙虾的同时,又能品味到舌尖上的万国风情。

安溪虎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智锋介绍说,本次大型演出之后,高建发茶庄园格桑花基地仍会对外开放,部分演出也将持续到花期结束。

另据了解,活动期间售出的每一张门票,都会从中拿出五元捐赠于双格村(省级重点扶贫村)的扶贫事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