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8:16: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康涛主持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方向、总引领。各级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开展全员化学习、全过程贯彻、全方位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使之成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上和市委部署,以实际行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府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落地生根。一要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把谋划和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形成传统优势产业、重化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板块产业格局,加快迈向万亿经济强市。二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体制机制入手,开展泉州“XIN”行动,抓好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10项具体民生计划;大力推进民生补短板,实施好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等“四心工程”;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工作,按时间、高质量完成脱贫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三要全力抓好今年最后两个月工作,对照指标任务,针对滞后指标、滞后项目,认真查摆原因,采取针对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抓紧梳理提出明年的重点项目库,力促项目签约、落地、投产,为建设“五个泉州”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