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郑新聪赴晋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8:22: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8日,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前往晋江磁灶镇前尾村,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郑新聪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分享了他作为十九大代表参与盛会的体会。宣讲中,他与基层党员干部就如何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新征程新目标,全面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领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8项主要任务,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郑新聪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各方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郑新聪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采取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递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广大群众。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化“五个泉州”建设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尤其要认真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二十字”方针等新精神、新部署,结合基层实际抓好贯彻,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城乡居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三要强化政治功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努力把农村基层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更好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参加活动。

(记者 陈林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