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高霞社区:刚出生女婴被弃民宅外 急寻父母

2017-10-30 07:50:15 林天真 张金坛 黄茹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么可爱的女婴 怎舍得丢?急寻父母!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金坛 黄茹莲 文/图)28日一大早,晋江青阳派出所民警就接到一条女婴被弃的警情。

报警的是高霞社区的陈女士。

陈女士说,早上8点多买菜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家门口左侧大门边,躺着一个女婴。女孩被红粉色的毯子包裹,当时喊了几声“谁把孩子放在我家门口了”,都不见回应。

民警已介入寻找孩子的亲生父母,但未果。目前,女婴暂被送到相关福利机构,接下来还将送医检查。

经办的谢警官说,估计女婴出生还不到10天。穿着白色衣服,用两块粉红毯子包裹着,并未发现有关身份的信息或纸条。民警将女婴带回派出所,给她喂奶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漂亮的小脸蛋,看着让人心疼。还很乖,吃饱了就乖乖睡觉。”负责照顾女婴的女警官说,“也不知道这么小的孩子,父母怎么狠得下心扔掉?”

经过简单检查,女婴除了眼睛有一些红肿,脸上和手上有一些疑似蚊子叮咬的红点外,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异常,精神状态也很正常。

目前,民警已展开走访摸排工作,并积极发动市民向警方提供线索,争取尽快找到孩子父母。请知情人士或孩子家属尽快与青阳派出所联系。

小编忍不住感慨一句:重阳节的当天,把孩子遗弃,可曾想过多年后的重阳节,没有她的陪伴,原来是自己亲手拆散了这份团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