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0 07:53: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工作合力

连日来,泉州市各地纷纷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丰泽区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马上就办、一线推进、办出实效”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盯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主要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

永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和党章,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灵活运用各种学习载体和有效形式,并结合各部门实际抓紧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的强大动力。

泉州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上下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打造园区党建特色区;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加快腾笼换鸟推动存量土地高产化,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主导产业高端化,培育绿色经济实现园区发展特色化,落实要素保障推动新园建设高效化;牢记宗旨使命,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抓住当前攻坚冲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五个示范区”建设。

泉州台商投资区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要按照“走前列、争一流”的要求,全力推进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一心两桥三城四园五产”,全力打造“体制创新样板、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范”,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力争实现新跨越。 (晚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