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石牛山景区封闭改造 将建3000米长悬崖栈道

2017-10-30 08:03: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拟创国家5A级景区

悬崖栈道的脚手架已搭建

德化石牛山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日前动工建设,改造提升后,景区将有玻璃观景台、悬崖栈道、登山栈道等,将极大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

石牛山景区位于德化县东北部水口镇境内,距县城约40公里,主峰海拔1782米,因山上一石似牛而得名,是著名的道教圣地,也是我国两处保存较好的古火山放射状爆发口之一。景区主要包括石牛山主峰景区和岱仙瀑布景区。

德化县旅游事业局介绍,根据规划,石牛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推进石牛山主峰、岱仙瀑布、石龙溪漂流等主要节点以及水口、南埕特色旅游乡镇的开发,积极争创石牛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今年7月起,石牛山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已动工。其中,岱仙瀑布景区将建设玻璃观景台、悬崖栈道、游步道、游客服务中心、酒店二期工程、集散广场、停车场等。玻璃观景台建成后,可以俯瞰整个岱仙瀑布,大大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悬崖栈道工程设计总长度约3000米,设计宽度2米,将为游客营造岱仙瀑布不同的观赏视角及高空崖壁穿行的惊险刺激体验感。

“目前岱仙瀑布悬崖栈道正在施工建设中,数百米的脚手架已搭建好,工人也着手在崖壁上凿孔。”该项目工程负责人说,因石牛山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多数位于景区核心景点处,施工时将极大影响游客游览体验及旅游安全。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岱仙瀑布景区已经关闭,预计将于2019年开放,具体时间视工程进度而定。

(记者张素萍 通讯员李宏图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