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通港西街:女子被撞身亡 司机肇事逃逸交警连夜破案

2017-10-30 08:26: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吴小玉)前晚11点多,在丰泽区通港西街文创园路段,一辆轿车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后轿车逃逸,女子送医抢救无效身亡。接到报警后,丰泽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不到3个小时就查获肇事车辆。

民警到达现场后,现场只留下几块碎片,不见肇事车的踪影。民警连夜调取现场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对和排查,终于发现肇事车的踪影。随后,民警在东海大街翡翠园二期内翠华街路段查获肇事车辆。

昨日凌晨2点,民警查扣了该肇事车辆,并不断打电话、发短信,但都没有联系上车主。昨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钱某(50岁,鲤城区人)出门发现自己的车辆不见了,自觉纸包不住火,赶紧前往丰泽交警大队投案。

据钱某交代,当晚他开车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光线较暗,没有发现前面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以后,因心里害怕,他又将车开走了。对于自己的肇事逃逸行为,他懊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据悉,死者是重庆人,今年50岁,在泉州打工。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