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一踩造成8车相撞

2017-10-31 07:5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前晚6时许,在晋江市凤池路池店霞福村路段,一辆奔驰小车为躲避一辆摩托车,误将油门当刹车踩,反而造成8车相撞。

晋江交警池店中队民警赶到时,发现现场留有10多米长的刹车痕,路中护栏被撞毁了10多米。事故车辆占用了靠近路中的双向各两个车道。

据肇事司机晋江女子黄某介绍,事发时,她驾驶奔驰小车由泉州市区返回晋江途中,行经事发路段,发现右前方路口突然开出来一辆摩托车,她一时心慌,在避让时,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虽然避开了那辆摩托车,但小车因为一下加速向前,先后与前方同向行驶的4部小车发生碰撞。

这还没完,撞车后,黄某脑子一片空白,又猛地向左打方向,结果撞毁了路中的隔离护栏,并冲入对向车道,再次与对向正常行驶的3部小型车辆发生碰撞。该起事故造成2部奔驰小车、2辆福特小车、2辆丰田小车、1辆五菱面包车、1辆皮卡,总共8部车辆不同程度损坏、护栏损坏。所幸,只造成面包车上一乘客轻微受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