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沿海大通道晋江金井段两大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身亡

2017-10-31 08:1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大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身亡

东南网10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昨天清晨6时16分,沿海大通道晋江金井坑口村路段,两大货车发生碰撞,有一人被困驾驶室。

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混凝土的罐车车头与一辆满载钢筋的挂车车尾相撞,罐车驾驶室已经扭转90度,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由于撞击力太大,挂车钢筋插进了罐车驾驶室,引起罐车发动机整体位移突起,将驾驶员死死压住。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并调来一部吊车帮忙,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清理了插进驾驶室的钢筋。随后,消防官兵用液压救援顶杆,将变形的驾驶室撑到足够大的空间,再用无齿锯将变形的车门连接处切断,将车门打开。经过15分钟的救援,驾驶员被救出,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