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停车成出行难题 高峰期一位难求

2017-10-31 08:19: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小孩放学要提前一小时才能找到车位,上餐馆转了几条街都难觅车位——

停车成出行难题 高峰期一位难求

东泽路因有人乱停车导致交通拥堵

核心提示

为了抢占车位,私装地锁的现象屡见不鲜。本报持续关注的金山社区地锁乱象问题,已经得到处理,小区内的停车难有所缓解,这也引起了广泛热议。今年6月,本报向市民征集有关“停车难”的线索,市民除了集中反映小区内停车难,出行停车难也是一大问题。市民普遍反映,虽然中心市区新建不少停车场,但分布不均匀,一遇高峰期,往往一位难求。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苦恼 开车外出停车很麻烦

今年9月,市民陈女士买了一辆小汽车代步。刚拿到新车的那几天,她十分开心,接小孩、逛街、出门游玩……去哪儿都觉得十分方便。然而,陈女士很快就为爱车的停放犯愁了。“每天去接孩子放学,都得提前一小时去,不然就找不到车位。”陈女士介绍说,儿子在位于老城区的南俊路读书,她去接孩子时,经常在附近遛了一圈又一圈,就是难觅一个空车位。

无独有偶,市民王先生上周载着一家人到涂门街一家餐馆吃饭,他开着车转了几条街,都没找到一个停车位。

还有更急人的,市民徐先生昨日10时载小孩去儿童医院看病,没想到进了医院大门后,就跟着前方一排车缓慢前行,足足挪了十几分钟,还是没看到空余车位。出了医院,在附近几条路也没找到停车位。“绕得我都晕了,从医院前门进直接从后门出,小孩还在车里哭闹,真是急死了。”提起停车问题,徐先生有点无奈,“中心市区几条繁华路段,车多人密路又窄,想找个车位,真是一件头疼的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