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微商“炫富”新套路:进4S店不买车 与豪车合影晒上网

2017-10-31 08:35: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4S店不买车 与豪车合影晒上网

网曝微商“炫富”新套路,企图证明自己生意好 律师称此举或涉嫌虚假宣传

微商在群里晒“提车照”(网络截图)

近日,一段微商在玛莎拉蒂4S店与豪车合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家玛莎拉蒂4S店老板很苦恼:有微商隔三岔五到店里拉横幅,拍视频拍照就走,也不买车,还伴随着配音“我是XXX运营总监xx总,恭喜自己全款拿下玛莎拉蒂”。难道有些微商在朋友圈晒高端车、奢侈品的照片就是这样炮制的?律师表示,微商发布假照片进行推销行为或涉嫌虚假宣传,工商部门也提醒,购买微商商品时不要被夸大的宣传所蒙蔽。

■记者 李菁

【反响】

有微商出面“辟谣” 同行吐槽“不实在”

记者在微博和朋友圈搜索发现,微商发布买下高端车、豪华房、奢侈品的照片真不少,发布者大多拉着写有“全款XX万买下XX车”的横幅,以此“炫耀”自己在短短微商生涯中赚得盆满钵满。

“玛莎拉蒂横幅”事件之后,一些微商急忙在微博和微信上为自己“辟谣”,称“据最权威的数据,中国的玛莎拉蒂一半以上都是微商购买的”。

但是,也有微商吐槽同行不实在,只会虚假造势。“微商的确存在一两年就买房买车的,但这部分人终究是凤毛麟角……疯狂虚假造势,疯狂刷屏发广告,有些同行的行为太过了……”微商阿娇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