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1 08:57: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增强责任意识 主动有为担当

泉州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泉州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县(市、区)纷纷结合本地区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和部署。

鲤城区提出,要以新气象拥抱新时代,以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在鲤城落地开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坚持走古城新区融合发展之路,全力补足缺口,奋力攻坚项目,努力防控风险,着力谋划明年,积极打造城市、经济、文化升级版,为推动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洛江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行动,利用各种载体和形式,广泛吸引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振奋精神,开启全区发展新征程,结合洛江实际,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统筹城乡同步发展,推动文化事业繁荣,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的建设水平。

泉港区提出,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对泉港区深入实施“三个率先、三个泉港”发展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区将迅速掀起有声势、有力度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果融入思路完善、务实担当、小康建设、管党治党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时,将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石狮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思考谋划石狮的总体发展,明确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坚决把“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滨海城市”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紧抓经济运行调度、指标对账、项目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理清思路,把增长点、生财点、支撑点梳理出来,把盘子做扎实,为明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安溪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实践要求,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安溪实际,拿出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开展破解难题的创新探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溪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同时,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统揽全县工作,奋力加快“四个安溪”建设,努力实现“争当全省山区第一县、挺进全国五十强”目标,为全市、全省发展大局勇担当、多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