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8:59: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王瑞强、洪川夫、林志建,市政协领导苏小青,秘书长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地学,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坚持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和新任务。

会议要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协商民主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政协各项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履职工作,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