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8:59: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启新时代 人大工作新征程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金雪君)昨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团能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不断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纪委的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努力使每一项立法都体现党的主张、适应时代要求、符合泉州特色、反映人民意愿、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宪法和法律法规有效实施,切实维护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重大事项决定工作、选举任免工作、代表工作、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 “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人大干部队伍,切实做到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向、与人民同声,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