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中化泉州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开工建设

2017-10-31 11:27:02 王敏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30日,中化泉州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开工建设誓师大会并讲话,中国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张伟宣布项目开工。

张志南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致力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福建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张伟说,近年来,中化集团坚定不移地推进能源业务战略转型。公司将努力把泉州石化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石化基地,并配套建设世界级的石化产业集群。这个宏伟目标实现以后,中化集团将迈上更新的发展高度,将促进福建省石化产业和经济社会实现更大的发展。

中化泉州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总投资约325亿元,计划2019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福建及华东、华南地区石化中下游产业及相关行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