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行首场面向非公企业党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0-31 15:05:2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30日晚上,泉州开发区首场面向非公企业党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特步集团举行。宣讲会由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担任主讲人,100多名特步党员员工现场聆听宣讲。

梁炳辉向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党员职工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梁炳辉希望非公企业党员发挥企业先进文化代表、技术创新主力军的作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做到“学在先、走在前、用作为”。

目前,泉州开发区1300多名党员中,有1100多名为非公企业党员。特步是泉州开发区的龙头企业,也是区内的非公党建典型企业。

“平时都是通过电视或者网络看十九大的相关消息,今天是第一次现场聆听十九大宣讲,印象特别深刻,觉得国家发展的信息和自己也是息息相关的。”特步生产控制中心的党员柯景云在听完宣讲后告诉记者,祖国的富强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无形中推动每个人更积极的工作和生活,对国家和自身未来的发展也更明朗,更憧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