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安溪设立三安教育慈善基金会 助力加快补齐教育事业短板

2017-10-31 15:18:3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0月31日上午,安溪县举行三安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式,林秀成家族乐捐1亿元作为三安教育慈善基金,致力改善安溪县办学条件、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等。

在捐赠仪式上,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说:“安溪素有耕读传家、兴学助教的优良传统。广大安溪乡贤薪火相传,回报桑梓,捐资助学从未间断。林秀成家族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林秀成董事长是一位执着进取、高瞻远瞩的企业家,也是一位博爱乐善、无私奉献的慈善家,多年来一直排名《福布斯》慈善榜前列,已捐资9亿多元支持家乡发展及公益慈善。今天,林秀成家族再次乐捐1亿元作为三安教育慈善基金,致力改善安溪县办学条件、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等,这对正在加快补齐短板的安溪教育事业,无疑是一场宝贵的及时雨,对全县二十多万莘莘学子,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一直认为,施比受更为幸福,人生因奉献而精彩,我们三安人始终把慈善事业作为一种使命,一种担当,一种责任,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无论是企业刚刚起步,还是事业初有成就,我们都能为社会,为家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近几年来,我们先后捐赠了9亿多元,用于赈灾救助、扶贫济困、兴学助教、铺桥造路。今天,我们决定再捐赠1个亿,设立三安教育慈善基金会,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目的是期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海内外安溪人都来关心教育、关注教育,使每一个安溪子弟,能在教育的阳光哺育下茁壮成长,助力家乡实现新梦想。”福建三安集团董事长林秀成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