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三安大桥通车 打通进出老城区的“大动脉”

2017-10-31 15:34:19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安大桥通车。刘伯怡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31日上午,安溪三安大桥通车,既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又进一步密切了新老城区之间的互动联系。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安溪中心城区不断扩大,人流车流急剧增长,交通拥堵问题日渐显现,尤其是新老城区的交通“中梗阻”问题更加突出,亟需打通进出老城区的“大动脉”。2015年4月,安溪县委、县政府顺应群众期盼,启动三安大桥及连接线建设。工程东起老城区大同路,向西跨越西溪延伸至二环路,主桥长度约557米,全长约1920米,宽度为32米-44米,建安工程费及拆迁费共3亿元左右,工程施工历时30个月。

三安大桥及连接线的建成通车,既构建了安溪城市快速通道“主动脉”,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又进一步密切了新老城区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繁荣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刷新了大美安溪的“颜值”,成为茶乡大地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在三安大桥的筹建中,福建三安集团董事长林秀成捐资3亿元支持项目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