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市第三届“警营运动会”开幕

2017-10-31 15:49:09 颜财斌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公安局第三届“警营运动会”开幕式暨第四届“长安杯”篮球赛启动。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诗婷)10月31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第三届“警营运动会”开幕式暨第四届“长安杯”篮球赛启动仪式在晋江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馆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一届“警营运动会”共设立了篮球、射击、羽毛球、游泳及救生等8大项14小项比赛项目。

近年来,晋江市公安局党委全面贯彻“文体育警、文体强警、文体惠警”方针,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软实力”。通过文体育警引导广大民警规划职业方向,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增强队伍战斗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

作为第五届“警察文化节”组成部分的“警营运动会”,在比赛项目上既有基本体能、武器使用等实战化项目,也有球类、长跑等民警喜闻乐见、受众广泛的体育项目。开幕式上同时启动晋江市公安局第四届“长安杯”篮球赛,派出所二队与边防大队两支代表队进行了首场篮球比赛。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表示:举办“警营运动会”和开展篮球赛是为了大力弘扬“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背包”精神,希望广大运动员、参赛选手享受竞赛、愉悦身心、增强体质,并将竞赛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晋江公安各项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廉能警队”、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日,晋江市公安局与厦门特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警企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一系列警企共建活动,推动 “平安晋江”、“和谐晋江” 建设,还将努力促成“特步跑步俱乐部”、“警营文化体育交流周”等体育公益事项落地晋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