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安内村:柚子愁销路 七旬柚农求援手
2017-11-01 07:58:17 曾小琴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洛江罗溪安内村,尤传贤的柚子园,果子沉沉地挂满枝头。这黄澄澄的丰收,也沉沉地压在尤传贤的心头。往年此时,枝头的柚子已经卖得差不多了。

东南网11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田米 文/图)

核心提示

泉州洛江罗溪安内村,尤传贤的柚子园,果子沉沉地挂满枝头。

这黄澄澄的丰收,也沉沉地压在尤传贤的心头。往年此时,枝头的柚子已经卖得差不多了。

尤伯71岁。1996年承包村里的山头种柚子,摸索了10多年,2008年柚子林有起色,负债累累的生活逐渐好转。可眉头刚刚为枝头良好的长势舒展了,眼前的销路又让人愁上心头。

昨天,不忍心看尤伯消沉,亲戚朋友们打进了海都热线通95060。“有没有人能帮忙打开柚子的销路?帮帮这位农民伯伯,让他勇敢地将种柚子这条路走到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