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少林路分段进行“白改黑” 工期一个月

2017-11-01 08:55: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拆除施工路段的交通护栏

本报讯(记者王金植 文/图)“市区少林路灰尘好多,开车过去灰蒙蒙的,不知怎么回事?”连日来,许多读者向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记者昨日了解到,少林路要将原来的水泥路面(灰白色)改建为沥青路面(黑色),灰尘是铺设沥青前对路面铣刨造成的。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洒水降尘,提醒过往车辆慢行,注意安全。

部门

将洒水降低尘土飞扬

彭先生在少林路经营一家电动车店,这两天,店面的灰尘特别多,一天要扫好几次。“这几天有工人在路面作业,产生大量灰尘,但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昨日,记者来到少林路看到,清源山往东湖街方向车道的水泥路面被弄成一道痕一道痕的,有几名工人正在拆道路中间的交通护栏。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为改善市民出行环境,目前正对少林路进行沥青改造,这些粉尘是路面铣刨造成的。

“10月29日开始动工,我们将洒水降尘。”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天气比较干燥,风又较大,所以路面铣刨产生的粉尘较多,他们将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铣刨后的清洗工作,降低粉尘的影响。

据介绍,少林路是一条过境道路,交通流量大,现有水泥路面有些地方已经破损。为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将该路段进行沥青改造。改造路段为温陵北路至东湖街,工期从10月29日至11月2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