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2 08:33: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融入发展大局 合力再创佳绩

泉州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段时间来,泉州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和部署。

晋江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中领会精髓实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宣传中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主动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大局,找准晋江方位、创新晋江经验,在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中,再创晋江奇迹;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南安市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攻坚、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环保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要主动融入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大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研究支撑发展的主要增长点、生财点、投资点,推出有针对性的攻坚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

惠安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提振和激发新一轮干事创业激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加快推动惠安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努力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统筹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年度目标抓项目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安定稳定,打好收官战,同时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一开春就能够打开局面,实实在在推动一批项目建设。

德化县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做强世界瓷都,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的部署要求,完成指标任务、推进项目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抓好绩效考评、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努力把发展工作做好。(晚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