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11-03 08:05: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林森)2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导和要求,牢记初心、牢记宗旨、牢记使命、牢记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要真心。在自学基础上,结合人大工作组织专题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真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要真用。深刻理解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真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等各项具体工作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