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滴滴钱包莫名多了数千元 回应:系统升级导致账户已暂时冻结

2017-11-03 08:10: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疯狂”的滴滴钱包 莫名多了数千元

滴滴公司回应:系统升级导致,司机的账户已暂时冻结

早报讯(记者 陈玲红)昨天,泉州的滴滴司机们都乱了套了。他们的滴滴账户钱包里,有人多了七八百元,有人多了两三千元,甚至有人多了整整5000元!到了下午,又有司机说多的钱都被扣回去了,“还被多扣了两百元”!一时间司机们的朋友圈和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到底怎么回事呢?

天降大礼?

司机们的钱包里 多了几百几千元

“我的滴滴账户钱包里多了800多元,有的司机多了2000多元,最多的有人多了5000元啊!”昨天,滴滴司机潘先生很激动地向早报爆料。他说,自己跑滴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一个礼拜才跑了一天,账户里原来只有200多元,就是10月31日一天跑来的。“1日我习惯性地充话费,充完话费又去加油。加完油才想起来,怎么账户里的钱竟然够,一看余额还有500多元。”潘先生说,他正纳闷呢,就看到司机的交流群里十几个司机发了截图,说他们的账户里也多了钱。

“有人多了2000多元,最多的听说有5000多元的,但也有人说他少了200多元。”潘先生介绍,滴滴账户里的钱一周才能提现一次,但可以充话费和加油,所以不少人都去充话费了。

惠安庄先生的账户里就多了将近2000元。“我也不知道,是朋友告诉我的。我一看也是吓一跳。”庄先生说他原来账户里有1000多,昨天上午看了有3000多元。

系统故障!

已暂时冻结账户 不影响正常接单

不过,司机们也没有开心多久,很快,到了昨天下午,有司机发现多出来的钱又被扣回去了。不少司机甚至发现钱被多扣了。“上午我的账户余额是3197.64元,到中午就是1191.66元,这样算下来,我上午跑的200多元也被扣走了。”庄先生说。在他出示的一张系统截图里,记者看到,系统信息写道:“所有数据和功能预计最晚在3日23点前恢复。”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滴滴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名客服告诉记者,公司已注意到司机反映的钱包余额问题。他表示,问题系因公司服务器升级导致,现在公司正在紧急处理当中。目前司机的账户会被暂时冻结,支付功能暂时关闭,待系统升级完成后即可恢复正常。他同时表示,这故障不会影响司机们的真实收入,除了不能提现和支付外,司机仍可以正常接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