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启动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 居民可请对方出示调查证

2017-11-04 08:15: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启动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

部门提醒:调查员上门,居民可请对方出示调查证,以确保安全

调查员到居民家中开展入户登记

早报讯(记者张素萍 文/图)“您好!我是水门社区调查员,今天是正式入户登记的第一天,需要占用您一点儿时间,希望得到您的支持。”11月1日以来,鲤城人口抽样调查员分别到水门社区等12个社区居民家中开展入户登记,入户调查时间将持续至11月15日。

此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涉及鲤城区6个街道12个社区12个调查小区,约1397户2929人,调查标准时点为2017年11月1日零时,应登记的人包括2017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以及户口在本户但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其中,现役军人、武警、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不进行登记。入户调查时间为11月1日—15日。

统计部门提醒,最近如果有调查员敲您家门,可先请对方出示调查证,确保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