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7-11-05 08:15: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3日,全市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南安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改进人大代表履职进行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万里要求,各级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启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征程。

就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建设,陈万里强调,要抓好机关党建,履行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工作效力、激活创新动力、强化集聚合力“五力”建设,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五型”机关;要按照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要求,打造担当型、公仆型、业务型、工匠型、实干型“五型”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陈万里要求,要改进代表履职工作,重视工作平台建设,加强管理监督,同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探索推动工作创新,加强代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