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晋江健跑赛开跑
2017-11-05 22:30:4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上午,虽然有点冷,但挡不住健跑爱好者的热情,1300多人汇聚在晋江,参加“悦跑紫峰里,助力世中运”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晋江市健跑赛。

等待发令声响

东南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1月5日上午,虽然有点冷,但挡不住健跑爱好者的热情,1300多人汇聚在晋江,参加“悦跑紫峰里,助力世中运”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晋江市健跑赛。

在比赛开始前,参跑者在专业人士的带动下,充分做好热身。随着发令声响,参跑者沿着双龙路起跑,途径紫峰里古厝群、紫峰小学等,至世中运主场馆第二体育中心处折返,总路程5公里。当天活动现场有小黄人、超级玛丽、蜘蛛侠、啦啦队及网红以闪电侠的身份加入乐跑活动队伍中,给参跑者增加了许多乐趣,随着场外观众的欢呼,全场持续升温。在本次活动中,凡跑完全程者都获得了一枚精致的纪念奖牌,他们怀抱着对城市的热爱,以及对自己的鉴赏,不论成绩,欢乐才是最大的给予。

活动当天正值周末,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跑者还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健跑。“晋江成功申办2020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相信每一个闽南人,每一个晋江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光荣。今天,我们用奔跑的方式,来助力世中运。借着世中运,借着城市健康跑,我们也希望让更多人了解闽南,感受日新月异的晋江发展速度。”参跑者林先生说。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全民健跑领导小组主办,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协办,晋江市跑步协会、晋江紫峰里承办。据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柯国林介绍,在加快晋江“体育城市”建设、助力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关键时刻,当天举行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晋江市健跑赛,是全市健跑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也是晋江市群众文体生活中的一件喜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