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感谢“柚”你 泉州洛江安内村七旬柚农4天卖出2万多斤柚子

2017-11-06 07:48:58 曾小琴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柚”你

4天卖出2万多斤柚子,尤伯脸上多了笑容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田米)感谢“柚”你,为尤伯解忧!短短4天,为尤伯消化2万多斤柚子!

尤伯笑了,他要感谢所有热心人的帮忙,他说,“这份来自社会的爱将铭记在心”。

坚守柚园20多年的尤伯,今年4万多斤柚子滞销,自本报1日起发起公益行动后,各方热心人士如潮涌般赶到。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尤伯的柚子园犹如一块磁铁,吸引了来自泉州周边县市及厦门、漳州等地的爱心人士,他们或家庭组合,或朋友成群,自驾而来采摘柚子,让孩子体验农家乐,让尤伯渐渐宽心。

如果你还想帮他,可拨打尤伯电话13506042436。

华侨回乡探访:“有种天然的味道”

昨日,尤伯的柚子园来了位远方的宾客。她是旅居澳门华侨张爱珠,是兴资助学爱国华侨张福国的女儿。连日来,本报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道了尤伯柚子滞销的消息,她看到后,跟侄子们商量也想实地探访,关心下尤伯,再买点柚子回去。

“你们每天都要那么早起床管理柚子,下雨天这片柚子林可不好打点呀”,走进柚子林,张爱珠望着眼前成片柚子林上硕果累累的柚子,跟尤伯夫妻俩聊起家常。或许是年纪相仿,又或是被尤伯夫妻俩的勤快打动,张爱珠与尤伯夫妻俩谈话特别投机。尝了口尤伯递过的柚子,爱珠阿姨脱口而出:“有种天然的味道”。

周末亲子游首选:“希望尤爷爷日子能过得好点”

做公益还能带孩子体验农家乐,周末亲子游首选尤伯柚子园。来自晋江青阳的李先生约上朋友,两个家庭八8个人,开着车来到柚子园。出发前,他们就给孩子们讲述尤伯二十一年如一日坚守柚子林的故事。刺桐车友的黄玉森也和朋友,带着孩子们前来。

孩子们看到柚子树上挂着一个个柚子,高兴地飞奔而去,爬上树体验采摘的乐趣,泥土中感受生活的不易。就读小学二年级的章妍同学说,尤爷爷每天凌晨3点就起床,晚上9点才能入睡,感觉他很辛苦,可辛苦种下的柚子却卖不出去,“我跟着父母一起过来帮帮忙,希望尤爷爷日子能过得好点”。

昨日,10多辆车浩浩荡荡开进尤伯的柚子园,他们是来自厦门车友队的热心人。他们本来电话预订500斤柚子,可采摘柚子时,看到尤伯成框因缺少雨水裂开的柚子,替尤伯惋惜,现场加大了购买量,追加到2300多斤。

各路热心人士,不顾路途奔波,都为了一个共同而朴实的想法,帮助尤伯渡过柚子滞销这个难关,让他把柚子之路走到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